Dear7

何必当真

可能要改变心态了吧 减肥从八月开始到现在也坚持的不错 或许应该试着相信自己 对于专业我也应该相信自己能坚持学下去  遇到绊脚石也不应该一味的埋怨为什么来打扰我而是该想我应该怎么处理 今天说了很多自己也想明白了  该面对现实了 哪怕说上午实习下午学习很累 整天大脑注意力高度集中 也该坚持了 我不是小孩子了 我必须要可以养活自己了 不能再把自己禁锢在一个模式下了 我是个立体的人 不是平面 我要全面的面对 所以要尝试“八面玲珑”的感觉 各个方面各个关系都要应对 不能再逃避
其实旁观者角度 我就应该认真的做事让人家感受到我的态度 先做到再收益
现在想法很多脑子很乱
远水解不了近渴 先不考虑以后赚多少钱 先想我能学到东西就当解渴了 像吃豆子 一步一步一口一口 最后我可以的
不要劲用的太猛 细水长流才更好坚持下去

评论(2)

© Dear7 | Powered by LOFTER